大家好我是陳鉎吉,我大約在40幾歲至醫院檢測才發現高頻率的聲音聽得不好,其實會有這樣的結果我一點也不感到奇怪,第1有可能是家族的遺傳,第2對前當兵抽到海軍陸戰隊的炮兵,我想是當時的讓聽力受到了影響。但當時的醫師表示和我說話都還可以對話,所以當下沒有並未建議要配戴助聽器。
        第一次配戴助聽器是在八年前,因當時家人開始反應電視開得太大聲,也覺得這樣子會影響到家人,所以才開始有想要配戴助聽器的想法。第一副助聽器是在朋友的介紹下在泰國購買的耳掛機,戴了之後不管是在聽家人講和看電視都有改善,但戴得時間長一點就會覺得悶悶的不舒服,所以後來都只有去聽演講時才會配戴,也因不常配戴久了常會忘記助聽器到底放在哪裡,最後助聽器就不見了。
        第二副則是由妹妹的介紹之後來到了科林,在劉小姐細心檢查和諮詢下,配戴了一對助聽器並且可以搭配藍芽搖控器來使用,跟我第一副助聽器比較起來,方便非常多,接聽手機直接在搖控器按接聽,我不用將手機拿出來也可輕鬆的和朋友聊天,看電視也只要按電視的按鈕也可以輕鬆的聽清楚電視的內容。現連打球都會帶著助聽器,但在國外旅遊時不小心遺失了助聽器。因喜愛科林的服務,所以第一時間就想到要回科林再購買助聽器。
        當然購買助聽器還是找服務一極棒的劉小姐,劉小姐在此時介紹了目前最新款的助聽器OPN2,雖然是耳掛機但和第一款助聽器不同的是,配戴起來更輕巧聲音也更清楚、自然。而且電話只要按接聽,助聽器馬上就可以變成手機的藍芽耳機,也是相當的方便,看電視只要直接在手機或助聽器操作再搭配電盒,也可以輕鬆的聽到電視的內容。也深感到科技的進步與人生化。
        最後還是謝謝科林所提供優質助聽器產品及服務。

陳先生(台北站前門市)
empirical_68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聽力 科林 OPN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