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桃.jpg 

我因為年紀大聽力開始慢慢退化,原本一開始還勉強聽的到周邊人們的聲音和正常的電視音量,漸漸的卻越來越重,旁邊的人即使超大聲說話還是聽不到,連有時在馬路上行走或下田裡行走,都聽不到汽車及摩托車的喇叭聲….

  於是孝順的孫子帶我去大醫院的耳鼻喉科檢查,經過醫師詳細檢查評估後,建議我配戴助聽器改善生活,便到科林助聽器門市,洽詢助聽器之作用及效果,在科林門市人員之專業說明講解下,我們也深刻了解到助聽器的好處及重要性。

  接下來在科林門市人員使用專業的設備完成聽力檢查後,清楚的了解聽損程度,經過詳細的解說及試聽配戴後,也充分了解科林助聽器之優點及好處

  經過了3-4週的新機到貨等待期,我終於配戴了人生中第一台助聽器,從此聲音變得清楚,無論是電視聲、家人聲,車子聲音都慢慢聽的越來越好,我很高興終於可以聽到兒子、孫子的呼應對談聲,以及民視本土劇八點檔之精彩對話,尤其是過馬路時也可以清楚聽到來往之摩托車喇叭聲、汽車引擎聲,行人行走之談話聲,也增加了相當大之安全性。

  使用科林助聽器這段時間,生活上的便利增加了不少,不論在食衣住行育樂部分,也終於重拾了生活的樂趣及便利,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也讓家中小孩如釋負重,不會再因為我出門聽不到,整天提心吊膽發生危險。

   再者對科林的產品也給予最高之肯定,使用這半年來,產品很穩定且耐用度非常的好,門市售後服務從無形到有形,也都做的非常好,舉凡: 助聽器的除溼、耗品服務、聽力檢查,維修服務也都做的非常好,從門市人員服務親切、到產品品質,我們真的只能由衷給科林助聽器一個五星級的讚許!因為科林的助聽器讓我重拾對人生的信心,也找回了生活的樂趣。

    最後,再一次感謝科林的專業團隊,以及對客戶的用心,因為有你們,讓很多失聰的人或聽力退化的人可以重新再擁抱人生,享受美妙的聲音,開啟了我們人生第一扇窗,有你們真好!現在的我,對生活充滿自信,對人生充滿希望,我終於因為聽力狀況改善,重獲了新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健康 樂活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