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性麥克風.jpg

聽友真實故事分享-----忠孝敦化門市曾先生------

十多年前發現聽力開始出現變化,而且聽力不是一朝一夕,是日積月累地慢慢發覺。當時透過與朋友討論,了解到耳垢堵塞、神經退化都會影響聽力,而輾轉到耳鼻喉科進行檢查,有至馬偕醫院、忠孝醫院求診。後來馬偕醫院轉介我到醫院的助聽器公司,因而得知助聽器相關資訊。當下我認為既然要選配助聽器,就要多多了解不同公司,便透過GOOLE查詢,到各大助聽器公司去諮詢、試聽,其中,了解到科林為全台最大助聽器公司,門市多、服務品質也有所保證。

👂配戴助聽器之後,最大的改善是能夠聆聽音樂會、看電視,原本聽不到的聲音現在都能夠聽得到了,助聽器讓我能夠聽到世界的美妙。與他人溝通、社交也改善許多,在家與家人溝通也都非常良好。許久不見的好友之前也透過視頻廣告看到公司之前為我拍攝的分享影片,也打電話來關心,助聽器認得讓我與朋友之間的關係更加的密集。


👨‍💼十多年的配戴經驗,從類比式助聽器開始,到現在的數位式助聽器,最大的不同是;過去的類比式助聽器放棄許多聲音,同時接收的雜音也很多。很多使用者也會表示聽起來的聲音品質很像魔音穿腦,覺得聽起來很不舒服。到現在的數位式助聽器,現代技術真的進步許多,變得很願意配戴,我覺得助聽器是需要適應的,也要多了解助聽器的使用方式。日常生活中,本來就會有許多環境音,不可能一直在安靜環境下,像是餐廳、馬路上……等等,都是較吵雜的環境,當我們久未接收聲音,配戴助聽器之後,會突然接收到這些聲音,都是需要花時間去適應!


最後,鼓勵還在考慮的朋友,助聽器真的讓我們聽到原本許久未聽到的聲音,讓我們的生活品質更佳的改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聽力 台北市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