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朋友們都叫我阿興,我今年67歲,住在雲林,經營養殖魚塭生意,大約4年前因為兼任廟裡的主委,社交應酬非常的繁忙,每天都熬夜、晚睡,作息不正常,忽然有一天,我發現我的耳朵聽力好像變重了,但是剛好遇到廟宇大熱鬧繁忙,延誤了治療的黃金時間,導致我的聽力真的受損了!即使後續長庚醫師仍幫我細心的治療,成效依然有限,我只好在萬般傷心與無奈下接受了需要配戴助聽器的事實。

  一開始我還不能接受配戴助聽器,但我的兄長也有佩戴,於是在他的鼓勵及醫師建議下,我選擇了嘉義的科林助聽器,在門市人員-蘇巧嵐小姐的詳細檢查後,經過了室內室外的試聽,覺得很滿意,於是我佩戴了人生的第一副助聽器,剛開始配戴時,還不太能適應環境聲音,例如:汽車聲音、鳥叫聲,電風扇聲等等。 經過了2-3個月的適應期,與人員耐心的調整後,我現在戴的很好,還好有科林助聽器的幫忙,我能夠恢復原本正常的生活,不用常常擔心要和朋友聚會聽不清楚或是開車出門家人也比較安心。

戴了2年左右,我發現科林助聽器在雲林的北港小鎮也開幕了,我可以就近服務非常的方便,而且門市的蘇于珺小姐和吳芸蓁、吳若芷小姐都很熱心,因為我比較會流汗,所以她們建議我每個月定期至北港門市清潔除濕及檢測,每次到門市就像回到家一樣溫暖,使用了助聽器約4年左右,有一次我的助聽器不小心淋到雨故障了,剛好助聽器也有推出更好的功能,因為我常常需要應酬,所以我升級了功能更強的助聽器,音質更加提升,自從戴了新的助聽器後,我聽得更清楚了!不論是在餐廳、廟裡開會、家裡看電視、接聽電話上,都幫助了很多,感謝科技的進步,發明了助聽器讓我們聽力有困擾的人,得到了幫助,我現在不能沒有它,它就像我的耳朵一樣,幫助我聆聽,沒戴助聽器的時候就像在一個無聲世界,太寂靜,我會很沒安全感,不敢出門,會很沒有自信,聽力正常的人是無法體會我們的感受,幸好,有人發明了助聽器,也謝謝有科林助聽器的幫忙,提供完善的服務,讓我們聽損者能更快速的適應,再次感謝科林助聽器北港門市所有人,謝謝你們。                       

                              阿興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