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50.jpg

        十七年前的工作意外,連自己都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在醫院加護病房住了好幾天,幾天後清醒過來時發現自己的聽力好像完全喪失,害怕以後的路不知道怎麼走下去,前面的日子還長長久久,怕因為這樣而拖累家人,心裡頓時起了輕生的念頭,可能是還有未完成的責任,老天爺不讓我在那麼嚴重的意外下失去生命,要我繼續完成該盡的責任,一切等身體好再說。

        由於我的情況是屬於聽覺神經受損,要完成我的助聽器調配不是那麼簡單,從出院以後到現在助聽器戴過好幾家的,一直都是覺的有些許的不滿意,聽力改善的也不多,最後只能想辦法去適應那個助聽器,心裡還是會想說哪一天會奇蹟出現讓我恢復出事前的聽力,讓我不必再戴著助聽器過日子,想歸想這是不可能的事,現實就是這樣,好好去想想以後怎麼過日子比較重要吧!  

        一年多前在一次使有中助聽器已不堪使用時,心想再去找其它助聽器公司配看看,在新莊幸福路上偶然看見了科林助聽器,在沒有預約下上去公司,心想也不敢太多要求,一走上去剛好遇到聽力師柯小姐,柯小姐不會因為我突然到來而有所怠慢,反而親切的解說,讓我覺的好像自己是家人一樣,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做完所有檢查後找出我所能適應的頻率,也讓我瞭解其它有關的週邊配備,前後花了好多時間才完成了我的個案,當要選配前心裡對它的期望還滿高,心想若是能比以前助聽器狀況好一點,那我在心情上也會好一點。當接到新的助聽器後再經由柯小姐仔細調整,拿回家後使用上確實有比之前使用過的助聽器還好,雖然之後有一點點小小瑕疵,也都經由柯小姐一一排除,自從配戴了科林的助聽器後在與人的溝通上都比以前好,對助聽器使用上和保養也知道的更多,在此也要謝謝柯小姐和服務人員,謝謝妳們。

        一個聽障人的無助不是一般聽力正常的人所能知道的,生活上許多事都是需要好的聽力比較方便,走進科林以後到今天為止我沒有後悔,介紹大家如果有聽力上的困擾可以走一趟科林,或許大家也能和我一樣能有不一樣的人生,讓科林為你的人生加分。

 

科林助聽器新莊門市 許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科林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