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許秀蘭照片.jpg

小時候的我罹患耳疾,當時家中經濟捉襟見肘,沒有多餘的錢讓我能夠得到妥善的醫療照護,造成後來耳朵重聽越發嚴重,甚至嚴重到兩耳都聽不清楚,記憶中的小學生活我連老師在講什麼都聽不見,長大後也造成自己與外界溝通時的障礙,令我感到困擾不已。雖然曾佩戴過它牌的助聽器,但其嚴重的雜訊總讓我寧願聽不見也不想長時間配戴著。

後來到醫院申請鑑定身心障礙手冊時,因緣際會得知購買助聽器政府有補助,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到家裡附近的科林竹圍門市。當我試戴過新款的助聽器後才發現原來能夠聽見這個世界的聲音是種多麼美妙的感覺,當下令我不禁喜極而泣。竹圍門市的黃宇琦選配師充滿耐心且親切的服務態度令人備感溫馨,購買後也時常打電話給我關心配戴的狀況,這也讓我了解到科林是多麼注重在售後服務,不會因為收錢後就置之不理。

科林助聽器專業又完整的售後服務,讓我購買後也能無後顧之憂的配戴,在此真心推薦給有聽力困擾的朋友一定要來試戴看看,也祝科林三十周年生日快樂。

 

                                                                                                                        林許秀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聽力 健康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