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潘燕-阿燕.jpg

我是阿燕,我今年77歲了,回想起聽力的變化不禁令人感嘆,還記得年輕時可以聽到那些細微的風聲.雨聲和蟲鳴鳥叫聲以及小朋友嬉鬧聲,現在的我已經都已經聽不到了。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地聽不見,一開始我都不去理會,直到有一天我出了車禍,受傷的我把心封閉起來,不理人也不與人交談;慢慢地我的反應越來越差,聽力也越來越重,越來越聽不清楚別人說的話,我與親朋好友們更加的疏離,我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我開始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只說我想說的,雖然我知道我帶給家人很大的困擾,但是我無能為力也不願意承認自己有問題。

直到有一天,我的孩子們再也受不了了,因為我很難溝通,想要帶我檢查還有配助聽器,就上網搜尋助聽器,網路上有很多助聽器公司,但是口碑最好分店最多的是科林,我們一行人就來到了科林,第一次的試聽結果當然是沒有買,但是選配師給了我很多建議,也一直持續的電話關心;在一個月後,我去試聽了第二次,我只能說科林的每個小姐都很親切也很有耐心,戴上助聽器後聽力也獲得極大的改善,

初期家人講太快時我會聽不清楚,但是配合選配師給的意見和改善方法,還有家人的鼓勵,我慢慢敞開心房與人交談,讓大腦開始活動思考,慢慢的我的反應有提升了。

現在的我已經比以前聽得更好,也過得更充實及幸福,感謝科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科林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