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客戶 葉周桂櫻文章分享.jpg

首先我想要感謝科林助聽器一直以來對我的細心照顧,原本自身是不太習慣佩戴助聽器的,一開始助聽器要整個塞在耳朵裡非常不習慣,也都戴不好,默默地到現在其實也買了一年多,因為科林新店門市耐心的教導我正確的佩戴方法,自己本身也開始習慣每天都要佩戴助聽器,因為與家人說話可以聽得清楚,家人也不再需要用力或者大聲的跟我說話,可以讓家人感到輕鬆許多。
我在這邊想要特別感謝科林助聽器新店門市的李小姐,雖然助聽器是在其他門市選配的,新店門市的李小姐對待我都非常有耐心以及很細心的為我服務,有任何問題都會為我解說!也很會為我們著想。
隨著年紀的增長,自身的聽力也慢慢的不好,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不太喜歡看電視,也慢慢的不願與人多交談,之前跟家人說話都好像在吵架似的,但我開始習慣配戴了科林介紹給我的助聽器之後讓我覺得方便許多,也慢慢的回到像從前一樣的喜歡看電視,也樂於跟家人聊天了!

我很喜歡科林新店門市的服務,對待我像家人一樣,當發現助聽器有問題時都會馬上幫我找出問題,也有教導我怎麼配戴或者怎麼使用藍芽遙控器,在他們為我發現到問題時,也協助我換了一個新的。

有了科林助聽器新店門市,我也不需要往返跑到台北車站,現在有新店門市覺得很近也很方便,我現在出門也都開始習慣了一定會配戴,可以聽到車子的聲音,可以避免走在路上會危險。看電視聲音也變得豐富許多,看起來也比較有趣。

非常感謝科林助聽器新店門市的員工,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科林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