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非本人)

19608829_xl.jpg

  大家好,我的兒子叫承承,今年5歲,在一出生時就是小耳症,不曉得大家聽過小耳症嗎? 讓我來跟大家說明,小耳症是先天性畸形,產前檢查篩檢十分困難,因大部分小耳症是突變造成,發生機率約為二千分之一,小耳症不會影響幼兒的生長發育,也不至於嚴重影響學習,若是產下小耳症寶寶,只要經過醫師評估,及早接受治療,即有良好改善,起初我跟大部分的人一樣,無法接受小孩有這樣的症狀,甚至我擔心是否在我懷孕的時候誤吃了什麼導致? 還好醫師鼓勵我,雖然我的兒子是小耳症但智力及身體其他部位都很健康,請我們不需要太擔心,只要好好受治療他還是可以跟正常的小孩一樣成長。

    於是我們很認真的配合醫院治療,醫師也建議我們評估助聽器,我們詢問了很多助聽器公司,總是說不上來的有點不太滿意,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們到了科林助聽器詢問,一進門我就感覺到店面乾淨明亮,且聽力師很專業的講解並幫弟弟挑選適合的助聽器,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因我的孩子是一邊完全沒有耳朵,一邊有一個很小耳朵,所以只能配戴單邊的助聽器,弟弟小的時候因為活潑好動,常常把助聽器扯下來,我需要時時刻刻留意他是否戴好助聽器,並不斷的重複的告訴他生活的種種字詞,讓他記得發音,雖然弟弟只能單邊配戴助聽器,但是能和正常的小孩一樣說話溝通,我就心滿意足了,不然,身為一個母親,如果影響小孩健康成長,我真的會很自責及難過,還好,弟弟在我們全家人的努力下,很快樂的成長,講話溝通上也沒什麼困擾,我感到很欣慰,也多虧有了科林助聽器的幫助,在定期回門市服務追蹤下,弟弟也已經配戴3年多了,科林的服務真得很好,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去高雄旅遊,結果弟弟不小心摔到助聽器沒聲音,我們立刻網路查詢至最近的門市維修,還好當下門市人員協助處理完成,讓我更深刻的感受,選擇科林是最正確的!!

    最後,我要感謝科林助聽器的所有人員,謝謝您們提供完善的服務,讓我們消費者有了超值的感受,如果有人問我助聽器,我一定會向他們推薦科林,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