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麗香.jpg

    我的聽力從小就不好加上國小六年級時被派整理花園時搬磚頭不小心砸到同學的腳同學覺得很痛一時大怒就打我巴掌,頓時我整個臉瞬間紅腫之後耳膜可能破了左耳幾乎都聽不到聲音因為我有錯在先也不能怪同學自此之後只有靠右耳在聽因為父母忙於工作也沒帶我去治療後來到了中年右耳聽力愈來愈差對方跟我講話要很大聲才能聽清楚為了要補聽力不足朋友介紹台南某間助聽器配了助聽器之後效果不好有雜音所以就放著不掛了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到了老年之後聽力退化愈嚴重看電視音量要調很大聲到佛堂上課都聽不清楚人家跟我講話我都會再問一次你說什麼若遇到有耐性的會不厭煩再說一遍若沒耐性的就說跟你說話好累有時候還會罵你怎麼這麼重聽讓我感覺很沮喪

    後來我跟家人說我真的很需要配一副助聽器與家人商量後決定去新營的科林助聽器科林店內的檢驗師待人親切有禮檢查聽力調音量去雜音都弄得很仔細調到我能接受為止我是選擇掛耳式的助聽器使用後對聽力幫助很大看電視或上課都聽得比較清楚以前怕與人交談只因耳朵不靈光現在人際關係改善很多這一切要感謝科林助聽器科林的售後服務很好也很熱心有問題都會幫忙解決科林很值得信賴

分享者 :   麗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台南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