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鼓勵我支持我,有您們的鼓勵,我就會有信心、意志力,努力的比賽,感謝大家為我而設的慶祝宴,當我到了法國做個最後的調整,教練們給我們很多放鬆的時間,讓我們減少的壓力,帶我們集訓及一起出國的教練就是我們雅典奧運金牌朱木炎的啟蒙教練邱共鉦,我十分榮幸能接受他的指導,結果,我開始學習朱木炎的奧運精神,接著當對戰表抽籤完之後,看了賽程表,第一場對上南韓,我心情開始低調起來了,那時心裡說:「完蛋了,我一定會輸給南韓,怎麼辦……。」因為南韓是跆拳道的發源地,南韓跆拳是世界強國,同時邱教練跟我說了幾句話,當我聽了一句很難忘很深刻,就是他當時跟我說:「南韓不強,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我平常都聽教練的話,結果我這次聽進教練的話,那時候我的信心就增高了,開始打了,我就跟南韓選手展開競爭,當時我的信心、意志力很高,沒想到我戰勝了南韓,以135大勝南韓,我非常非常開心,中華加油團也為我而鼓掌,很開心,教練對我非常的肯定!

第二場因左膝受傷,打的不順,就敗給高187公分的歐洲對手,我很沮喪,所以我更要告訴自己,不氣餒,不怕下次沒有機會,我下次一定要復仇,把對手擊倒,因為我更相信自己,我有超越自己,相信會有成 工的一天,我要誓言今年 九月七日 的台北國際聽障奧運邀請賽也是2009聽障奧運測試賽,在那個比賽宣誓我要奪前兩名,因為我相信自己,希望我暑假可以完全準備好!!

更希望協會補助的費用能提高,讓我可以全心全力增加體重,好好為今年的國際賽事而拼,我要為國爭光!!

感謝大家鼓勵我,讓我更有信心,更有魄力,讓我抱銅而歸,感謝您們的鼓勵,我一定不辜負眾望。

很高興我跆拳生涯,首次出國參加世界盃,也讓我首度摘下銅牌,為國爭光,阿偉心存感激之心謝謝您們,讓我擁有信心,擁有您們的支持及鼓勵,阿偉下次一定會再接再厲,因為我是為了夢想而起飛!!

謝謝大家~

曾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