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5822_956818761164667_6685208006012960768_n.jpg

我自從最早在我沒有配戴助聽器以前,我太太就常常跟我說,我👂耳朵有點聾!那時候我一直覺得我的聽力很好啊~並沒有聾。不過太太一直反映,我看電視的時候,音量總是調整得非常大聲、影響家人鄰居的作息。

  一直到103年,我到了台大看耳鼻喉科👨‍🔬,那時候醫師建議我,應該要配一副助聽器。很多人知道自己需要戴助聽器,都會非常抗拒,但因為我在家裡頭看電視的音量太大聲,太太已經提過很多次,所以我也希望能改善看電視的時候的困擾。當時,我到了科林助聽器,那個時候是由黃聽力師給我非常好的選配服務。👍

  剛開始配耳機的時候,因為聽力已經有變化、許多小聲的聲音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聽見,又加上向來沒有戴過助聽器,所以還蠻不習慣的。但是因為非常希望改善溝通的困擾,科林的聽力師也非常鼓勵我配戴,並給我安排適應、追蹤配戴的計畫,慢慢地我漸漸習慣了”有聲的世界”,現在戴助聽器反而比不戴助聽器好很多。而我配的這副助聽器,確實效果非常地好,我也配得很滿意。👍

  配耳機的好處很多,不僅現在看電視時的音量不用再那麼大聲,甚至現在和朋友聊天的動機也都非常高,交談的過程也都聽得很清楚、很方便,比以前沒配好上許多,所以現在戴助聽器已經很習慣了。

  除了配戴的效果非常好之外,我覺得戴助聽器,售後服務更是重要的一環。科林公司的服務非常好,因為科林在全台灣都有服務據點,所以我可以很方便地獲得我想要的服務!而不管是調整、助聽器例行的清潔和除溼等服務,科林公司的聽力師服務都非常專業且親切、甚至會定期關心我們的配戴狀況,平時,我在配戴上有任何的疑問也都能得到很好的答覆。

  現在,助聽器對我來說是生活的必需品,它為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色彩,讓我在與家人溝通、與朋友溝通、日常的休閒活動,甚至是對生活環境聲音的感知,都能更輕鬆、而且敏銳地聆聽。能夠享受這”有聲的世界”真的非常幸福!

科林助聽器忠孝敦化客戶 柳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科林 樂活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