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7434_895721133941097_9161676897526723018_n.jpg

「你怎麼電視又轉這麼大聲?外頭都聽得到電視的聲音了」
「我已經講三次了, 你怎麼還是聽不清楚?」「鄰居都說我講話怎麼這大聲?我說沒辦法, 我老公聽不見, 要講這麼大聲才聽得到, 久了, 我講話變成要這麼大聲」...........😫😫😫
------------------------------------------------------------------
這些抱怨,是太太常跟我說的, 我覺得他們電視的聲音這麼小聲, 如何能聽得清楚?而我覺得剛好的聲音, 他們說很大聲, 甚至已經到噪音等級。一直建議我去裝助聽器, 但印象中的助聽器是一個很大掛在耳朵上像香蕉的東西, 我有些排斥。

🗨兩年前的一次健康檢查, 報告指出耳朵聽力的確已出現問題, 若不加以改善, 可能導致惡化, 於是在太太陪同下, 來到科林助聽器竹北門巿。

🗨🗨在門巿服務小姐專業解說現在助聽器型式已大有進步情況下, 我覺得可以嘗試這一個新”科技”, 在做完聽力測驗之後, 服務小姐為我的聽力結果, 調整一副適合的助聽器讓我體驗。

🗨🗨🗨在戴上之後, 我感覺到之前所未經歷的新奇感受:我聽到外頭鬧巿的喧嚣, 車水馬龍的吵雜, 以及室內細微的聲響, 更重要是, 戴上這個”新科技”, 非常的輕巧,幾乎沒有負擔的感覺; 接著在試戴一周的體驗裡, 我聽到清晨窗外的鳥鳴聲, 以及晚風掠過樹木的沙沙聲; 上班後,我跟同事交談開會, 我輕鬆許多了, 不需再費勁的去聽他們的談論以及擔心聽不清楚聲音的恐懼, 同事不用再費勁跟我說話, 我也不用常要去猜他們說什麼; 家裡電視音響的音量恢復”正常”, 太太不會再抱怨聲音開太大。

🗨🗨🗨🗨我知道, 這是我需要的產品, 於是在試戴三天, 我就打電話訂購了。在這兩年來的使用經驗, 的確讓我生活方便許多, 並增進了人際關係; 感謝科林助聽器的幫助, 對聽障人士確有大助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聽力 健康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