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58856_919988901514320_7133498481411709458_n.jpg

科林助聽器四號公園門市客戶分享(芯爸)

從來沒想過能讓寶貝女兒可以清楚聽到我的呼喚,竟也是種奢望。

兩年前的九月,寶貝女兒已經幼兒園大班了,可是為什麼我們隔著房間呼叫她怎麼都還是反應緩慢,非得要到她面前跟她說話才有回應,她媽媽這樣跟我討論著。在這之前,我們只是單純的認為小朋友貪玩,在玩興上不想回應,畢竟她的學習都沒有問題,尤其🔤英文發音都很標準。但現在已經是大班了,依然如此,😟我們便開始有疑問了。

她的媽媽開始帶她去各大醫院耳科做聽力檢查,一家、兩家、到了台大醫院,結果都是一樣的,一耳聽力嚴重受損、另一耳👂也部分受損。震驚、緊張、難過、徬徨、無法接受,各種心情交雜💔,到處詢問怎麼辦、有沒有辦法恢復聽力,做各種基因檢測、頻繁的跑醫院、生活嚴重的受到影響。

🖍最後無奈接受現實,便靜下心來思考如何做最妥善的處理,於是乎便上網開始查詢各種能幫助她可以聽得更好的方法,在與她的媽媽討論後,選擇了讓她配戴助聽器,而有關如何選擇助聽器廠家,也傾聽了醫生的建議,考量實用性、便利性的種種方方面面,我們選擇帶她到科林助聽器選配,歷經各種專業的人員講解,以及設備輔助測試等等過程,科林助聽器聽力師建議了給她配戴的型號,更先借出適合她使用的助聽器,讓她先試戴以便評估合適性,等到她適應了之後才正式為她訂製屬於她自己的助聽器,在聽力師親切的說明使用方法、保養各方面資訊後,她開始了配戴人生的第一副助聽器。

我永遠記得💕當我在隔壁房間呼喊寶貝女兒,而她立即有回應時心裡的感動,對我而言,現在能讓寶貝女兒可以清楚聽到我的呼喚不再是奢望了,除了感謝科林助聽器門市人員的專業協助,讓她可以配戴適合的助聽器外,更感謝科林助聽器四號公園門市所提供的售後服務,兩多年來都定期提醒我們將助聽器拿回門市保養,適時跟進女兒的聽力檢查,協助確認助聽器的效益,幫助了我們的家庭回復平靜又穩定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電子耳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