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son-110305_1920.jpg    

一開始會得知科林助聽器是透過兒子朋友介紹得知,由於過去使用他牌舊機經驗不是很滿意,對於科林助聽原本也是抱持著應該改善不大,但是來到忠孝敦化旗艦店第一眼就立即改變這個刻板印象。不僅僅環境設備非常完善,科林的每一位服務人員也都非常親切、專業,不僅細心為我進行聽力檢查,了解我的聽力狀況,更詳細解釋聽力圖,讓我以及家人對於自己的聽力狀況有更進一步了解。

    目前我所使用的助聽器是兒子朋友贈送的科林Oticon舊機Agil pro,已經有七、八年歷史了,一開始原以為品質應該會多少有影響,來抱持著試看看,如果效益不大兒子也考慮直接選配新機,但忠孝敦化門市的蔡聽力師,細心調整適合我的助聽器設定,並進一步講解目前舊機能改善的範圍,由於我右耳聽力較嚴重,因此蔡聽力師評估建議需要更換舊機喇叭,後來我與兒子也聽從蔡聽力師建議重新選配新喇叭。

    一直到目前使用上都非常滿意,原本過去配戴助聽器只能感覺到有聲音,並無法聽清楚與人對話內容,現在都能跟兒子們順利聊天,家裡聲音也不像過去大小聲,搞得雞飛狗跳的,讓我生活品質變得更快樂,聽得也更好!

    可能台灣現在大多數人對於助聽器的觀念仍停留在:戴起來很吵、很不舒服、帶沒幾天就不戴了,但其實,科林的助聽器品質真的很好,後續服務更是沒話說,會定期電話關心配戴狀況,還會為我安排時間回門市確認助聽器狀況,大家可能會覺得助聽器應該是一戴上去就會變得跟以前一樣,但其實助聽器是需要時間適應的,並不是「神藥」,一戴上去就變回來了,我們不僅僅自己要學著配戴,也要聽從聽力師的建議安排回門市確認,再看看是不是需要調整現在助聽器的設定,才能達到我們最理想的樣子。

    最後,想跟還在猶豫要不要選配助聽器的大家,一定要選擇科林,因為他們的產品品質、門市人員服務態度,非常讚!希望大家像我一樣,透過助聽器得到很大的幫助,讓我現在的每一天都過得非常快樂!

科林助聽器忠孝敦化門市ear.tw - 宋先生  

arrow
arrow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