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JPG

我是鄭O惜,自從發現自己聽力不好已經20年了,朋友和家人叫我常常都沒有注意,但當時的我不是很在意.民國97年時因為腳痛而吃了半年中藥粉後察覺自己聽力又下降,接著民國98年先生因意外送至亞東醫院,我趕去醫院時明顯察覺自己的聽力又驟降,這樣的情形迫使我開始擔心自己的聽力狀況並前往就醫,最後經台北榮總連醫師建議選配助聽器,我才開始到處尋找助聽器去試聽體驗。

因緣際會下得知鄰居好朋友”哈露”已配戴科林助聽器一段時間了,也推薦我到科林助聽器去試聽,雖然其他廠牌的助聽器公司願意暫借我回家體驗,但畢竟好朋友的推薦讓我比較安心,所以最終我決定選擇科林助聽器!由於我是交際舞老師,自從配戴助聽器後才改善了在室外環境下學生與我互動的情形,跳舞時的音樂也不用再開的那麼大聲,還沒戴之前學生都必須說兩三次我才能聽清楚,配戴前去菜市場或百貨公司都聽不清楚店員說什麼,這樣的困擾讓我越來越不願意出門,選配之後才讓我更有信心願意走出去與人互動,

配戴前家人要和我說話一定要很靠近我,外面下雨打雷我也都聽不到,配戴之後聽到下雨聲真的很感動很高興,在飯桌上也更能融入家人聊天的話題,當初才五歲的小孫子還特地跟我說:「阿嬤,你的耳朵已經好了耶,全部都聽得到了!!」我現在配戴助聽器已經6年了,真心跟大家建議若有需要就盡快配戴助聽器,配戴後助聽器後我的生活品質大幅度改善,想當初一配戴上助聽器的我很開心的就立刻去日本旅遊了!真的很感謝科林助聽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