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4235958.jpg

      我從以前就有聽力困擾,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嚴重,沒戴上助聽器前,聽不到聲音。別人跟我講話,沒有聽到沒回答人家,之後慢慢也沒甚麼人跟我說話,朋友越來越少。

      看醫生的時候,也常常聽不清楚醫生說什麼,醫生問東,我就回西,有次還惹醫生生氣,氣到醫生說以後看病要帶家人來,不然別找他看病。還有一次到醫院做聽力檢查,聽力師說聽到蚊子叫的聲音,按一下按鈕,我就說我從沒聽過蚊子叫的聲音,不知道什麼樣的聲音。

     但是自從戴上科林的助聽器之後,跟別人聊天、講話都改善很多。以前聽不好,都沒什麼要跟我講話,沒什麼朋友;戴上助聽器之後,就漸漸比較多人跟我聊天,跟別人對話也比較方便、沒那麼費力。年紀大了,常到醫院看醫生,現在戴上助聽器之後,都聽到清楚醫生在說什麼,不會再惹醫生生氣了。而且戴上助聽器之後,也比較有自信,因為聽得到其他人跟我說什麼,不會在會錯意,也不怕再惹別人生氣,而不敢跟說話了。謝謝科林,科林助聽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