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榮輝2.JPG

大約十多年前,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的耳朵就會一直發出嘰嘰嘰的聲音。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醫生也找不到原因,吃藥、打針都沒有效。

退休後的我,很喜歡跟朋友一起聚餐、唱歌、泡茶、聊天,那時候的我天天都過得很開心。

直到去年的某一天,我一樣跟朋友去聚餐,在聊天的時候,我的耳朵突然發出很大聲的嘰嘰嘰,就從那個時候開始嘰嘰嘰的聲音就沒有停止過,讓我聽不清楚我朋友說話的內容,雖然我的朋友都會很體諒我,但是我覺得很難過。

現在我的耳朵連白天的時候,都會一直有嘰嘰嘰的聲音,常常導致我聽不清楚家人、朋友說甚麼,也會隨便回答造成家人不耐煩。漸漸的朋友聚餐我就不太願意參加,甚是有時候陌生人跟我說話,我就會自嘲我是聾人不要跟我說話。時間一天一天過,我覺得我自己過得很不開心。後來醫生就建議我要配戴助聽器,所以我自己也去找了很多家助聽器公司、想要了解助聽器是不是真的對我有幫助。

就在今年六月份的時候,我來到了科林助聽器鳳山門市,想要了解科林的助聽器適不適合有耳朵困擾的我,那一天我遇到了選配師洪葦庭小姐。

選配師洪葦庭小姐跟我去過其他助聽器公司遇到的門市人員很不一樣,第一眼就讓我覺得非常的親切、真誠。

選配師洪葦庭小姐除了針對我的聽力檢查結果、詢問了我對助聽器的需求,甚至還會詢問到我的日常生活作息、會不會去聚餐等等的生活娛樂活動,目的就是想要讓我知道助聽器以後就像是我的第二個耳朵,選配師洪葦庭小姐希望助聽器可以讓我帶了舒服並且讓我能像以前一樣和朋友相聚在一起、可以開心的聊天聚餐。科林助聽器帶給我的不只是助聽器的幫助、還給了我鼓勵與信心,原來這就是人家說的量身訂做的助聽器。

目前我配戴了助聽器已經一個多月了,選配師洪葦庭小姐都會打電話來家中關心我的使用狀況,都會幫我安排時間回到科林助聽器鳳山門市做追蹤,選配師洪葦庭小姐也會依照我的日常生活需求不同而幫我調整音量,讓我漸漸地喜歡上我的第二個耳朵。總之,我很開心我的第一個助聽器是在科林助聽器選配的,也非常感謝選配師洪葦庭小姐。科林助聽器的服務真的很棒、很貼心,我也會大力地向我的朋友們炫耀跟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科林 樂活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