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953871.jpg

各位好,我叫何筱玲,今年46歲。大約10年前,原本聽力覺得還尚可的情形下,隨著年紀的漸長,加上工作環境的吵雜,聽力越來越退化了。連和家人、同事的對話都雞同鴨講,漸漸地他們也都開始厭煩和我對話。面對這樣的窘境,讓我害怕在與他們交流,使得自己變得沒自信了。

    在一個偶遇的機會下,我遇到了科林助聽器嘉義門市的吳店長,幫我作聽力檢查,介紹了一組合適的助聽器讓我配戴,數位化的助聽器真得比傳統式的助聽器好上太多了,也讓我找回了自信。

    配戴科林助聽器也有3年了,每次要回門市作保養服務時,我的心情都會很快樂,因為門市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又細心,也幫我解決覺得不少困惑。科林助聽器公司真得值得我大力推薦,要選擇助聽器真的要來【科林】,它真的是很讚的品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聽力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