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客戶_王武男_合照.jpg

 

     在七八年前,因為我在國泰醫院耳鼻喉科進行聽力檢查,經過醫生檢查後,建議我這樣的聽力狀況,需要配戴助聽器,因此到兩家助聽器公司配助聽器,前後選配了兩對助聽器,但回家後效果皆不佳,因此上網搜尋其他家搜尋助聽器公司,才知道科林助聽器公司評價不錯,因此到當時科林總公司中和門市進行助聽器的選配。

    後來因為距離問題,選擇離家近的大安門市後續服務,然而由於停車不便,因此後來得知忠孝敦化門市做後續的服務與追蹤,就愛上忠孝敦化的服務,對於門市裝潢明亮、人員服務都非常滿意。在配戴科林的助聽器之前,我常常聽不清楚其他人講話,戴上在科林所選配的助聽器後,讓我生活的品質更加美好,不但是跟朋友對話、外出參加聚會、與家人溝通,都更加順暢且順利。

    在配戴科林助聽器的七八年期間我都是非常開心的,雖然有時候會因為風切聲、瞬間的噪音,讓我覺得不舒服,不過透過忠孝敦化門市蔡孟涵小姐的耐心說明後,陪伴我一起面對這些助聽器的限制,讓我能更沒有的壓力享受聆聽。也了解目前已配戴七八年的助聽器的功能限制,隨著時間演進,技術也進步很多,之前也有暫借科林新系列的OPN助聽器,戴上之後的確對於我的聆聽感受改善很大,就連接聽電話、觀看電視等等舊助聽器的困擾都解決了。在未來,我目前使用的助聽器若不堪使用,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選擇OPN系列的助聽器,讓我的聆聽品質更上一層樓!

    在未來,若是我生活周遭的朋友,有聽力上面的困難,我一定會介紹科林助聽器給我的朋友知道,分享在科林配戴助聽器後的喜悅,讓周遭的朋友能夠接受這樣頂如此完善的聽力服務,讓更多人受惠,享受更棒的聆聽生活。

忠孝敦化門市客戶 王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聽力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