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4612024.jpg

我是經由台北榮總黃啟原醫師轉介而得知科林助聽器,其實從我得知 有聽力狀況到決定選配助聽器大約一年時間,一開始對於助聽器是相當排 斥,是聽從朋友推薦先至台北榮總看診黃醫師,表示目前聽力狀況已經超 過黃金治療期,經建議要選配助聽器。

「因為我的聽力症狀為突發性耳聾,會持續覺得有耳鳴聲音,受不了, 不過,後來選配了助聽器之後,耳鳴聲音不僅有改善,而且也逐漸習慣, 覺得耳鳴已經變成我生活當中的好朋友。另外,我覺得配戴助聽器後,對 於我生活最大的改善在於(分辨方向來),幫助我得知音從何而來, 也能與朋友更加良好溝通,如果今天有朋友從遠方呼喚我,我現在都能夠 立即反映,尤其是我在工作時,因為我的工作環境是在菜市場,環境相對吵雜,所以特別需要助聽器來幫助我,現在有客戶呼喚我需要幫忙,我都 能夠立即回應。以前沒有助聽器的時候,客人詢問菜錢,我都需要重複詢問問題,客人都會覺得很煩,現在都可以立刻回應客戶。

後來,我也有朋友覺得有聽力方面的問題,我也有推薦他到科林助聽 器體驗,他後來也到台大醫院耳鼻喉科經由醫師轉介到科林體驗,也選 了助聽器,目前配戴非常好,對於他生活改善非常多。我覺得助聽器真的 是一分錢一分,像大賣場也有在販售幾千元的助聽器,但我覺得那種可能會進一步傷害到我們自己的聽力,而且聽力是不可以隨便忽視的問題, 我也建議目前還在猶豫是否選配科林助聽起的朋友們,不要輕易嘗試,可以到科林體驗看看,就會發現他們的好!

目前配戴助聽器覺得對於我的幫助,如果滿分是100,我絕對會給 100分的,戴起來都覺得非常好,與家人之間的溝通改善也非常大。所以, 如果要我再重新選配,我也一定二話不說選擇科林。雖然科林的價位較高, 但他們的服務品質以及人員的專業度真的沒話說!

 

◤陪伴◢ 2018父親節檔期最暖心微電影◈ 金鐘影帝陳博正與女兒陳怡嘉聯手演出 ◈ 父女真情流露 ◈

阿西哥陳博正-分享戴助聽器的Before&After

arrow
arrow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