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智源.jpg

 

 

秋風蕭瑟,漸入深秋,時已入夜三更,回首望,不覺已過四十多個個寒冬,驀然回首,歲月不待人呀!思緒翻湧,卻不知如何下字提筆!

  年少時,每逢固定時間必頭暈目眩外加嘔吐頭痛進入大小院所無數,三十年前醫療資源並不發達,吾至台北長庚診斷,竟是神經發育不全中耳積水,隨後緊急開刀手術,由於沒有後續追蹤治療,導致神經萎縮失聰單耳感音神經性耳聾。

  求學時期,學習困難且痛苦,甚為可惜。出社會後,投出履歷無數,卻落水無音,貴人相助後,落腳於台糖的檢驗分析,十多年後,環境變遷,而後進入量販店擔當服務人員,初期面對這份不同領域的新工作,學習頗為困難 ;面對顧客,常因為緊張而雞同鴨講,不知所云,後因長官查知,陪同至斗六檢查鑑定申請身心障礙手冊,過程繁複,初期同事體諒,常常文不對題,耐心常臨爆點,同事常開玩笑地說:你今天的耳朵好一點了沒?亦或是言:工作事項常丟三落四,……,所有罵我的話,倒是聽得清清楚楚一字不漏,時常陷入黑暗裡。

  幾年後,因工作繁忙,睡眠不足,導致耳鳴加重,聽力減退,疲憊不堪,而更換單位,單位長官要求我配戴助聽器,不然要請我離職,不得已之下,只好至嘉義長庚再次檢查,發現了聽力受損加重,只好當場選配由科林助聽器長庚服務點選配師建議的助聽器了,當下又回到了有聲世界,對於聲音感到更多的樂趣,感到人生又恢復了彩色的了。

  由於工作地點在北港,所以就近選擇了科林助聽器-北港門市做為繼續服務的門市,也讓我感到他們的專業及服務品質的可貴之處,由於上次購買他牌的助聽器容易潮濕損壞,地點遠服務又差,所以才抱持著服務據點多且方便就好,結果被科林的選配師們服務後,才知道什麼是專業貼心真誠關心著你周遭的一切事物、使用情況,常常接到她們關心的電話。

  我因工作的關係容易流汗,使用尚須特別注意,深怕又像以前的助聽器一樣,所以我的問題特別多,三天兩頭就往門市跑,她們像家人且更甚家人的幫你解決問題,也讓我知道他們的專業和服務,一開始使用助聽器常有一些雜音和怪聲甚至是一直逼逼叫,北港門市的吳芸蓁、吳若芷、蘇于珺等選配師,不厭其煩地幫我調整再調整,還有教導我助聽器應該如何適應及使用,直到最佳狀態,在處理這些問題時沒有任何的不悅及怨言,只有耐心和專業,從這裡可以看出一個品牌的好壞及售後服務的重要性。

  最後說一句真心話,一個好品牌的助聽器,我推薦科林助聽器,科林只有專業、愛心、同理心,及適合您的助聽器,在這裡有耐心又細心的門市人員,絕對真誠關心你的聽力健康,讓你值回票價,這是我的良心建議,科林-!   

陳O源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