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840336.jpg

2017年8月9日時,一覺醒來發現左邊突然間聽不到聲音,且伴隨了眩暈的症狀,原以為是中風的現象,趕緊吃了高血壓的藥,想不到一吃下藥後渾身不適,故趕緊叫了救護車,送至亞東醫院就醫。

病情穩定後聽力持續未恢復,故至耳鼻喉科就診,鄭博文主任表示由於兩周的黃金時期已過,藥物改善效果有限,便轉介我至助聽器選配室,遇見了科林助聽器的聽力師蔡秉忻先生。

其實在還沒配戴之前心情很亂很煩躁,在家中和老公說話好像在吵架一樣,我說話大聲、他講話也吃力跟,彼此間溝通有很大的障礙,幸好有科林的聽力師蔡先生幫忙,在他細心的諮商、一步一步了解我的需求及困擾後,選擇了最適合我的跨傳式助聽器,並為我戴上。配戴後整個人很清爽,如同死灰復燃,聆聽上十分輕鬆,彷彿耳朵重見天日般,讓我重拾聽力,老公和我的心情都舒坦許多。

至今已配戴了約三個月左右,不論是在精神上輕鬆,家人溝通也流暢許多,平時有前往佛堂習慣的我,再配戴助聽器的狀況下,聆聽師父講經弘法沒有障礙,和佛堂的師姐們溝通也沒有了距離,以前常因為聽力的問題讓他人造成誤會,以為我刻意不理會別人,現在這樣的問題消失,自己心裡也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科林真的幫助我很多,很感謝科林,也感謝蔡秉忻聽力師 !  

arrow
arrow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