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667.jpg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聽力狀況不錯,不了解聽力退化對自己影響有多大,也不知情聽力狀況會影響我的人生。

現在已經90幾歲,不知道在幾年前聽力狀況逐漸退化,退化速度讓我跟不上,直到我先生聽力也不如從前這麼好,我們對話常常雞同鴨講,漸漸不喜歡與家人對話,家人嫌棄我都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去菜市場或人多地方買東西總是聽不清楚別人在講什麼或常常聽錯,導致我脾氣越來越差,心情開始低落,加上孩子們都不在台灣,我依然選擇活在自己世界。

直到今年先生配戴助聽器以後,我發現他喜歡跟我講話但我常常請他再說一次,我驚覺自己也需要了,但又不願意去面對,開始產生排斥,我也試聽過很多間,直到兒子帶我來科林助聽器遇到林小姐,林小姐親切招呼我及我的家人,幫我做了聽力檢查及給我試聽助聽器,當時的我覺得聽得比較清楚,林小姐也很親切關心我也花費不少時間幫我試聽,回家與家人討論後我決定選擇購買科林助聽器,剛開始配戴有些聲音我會覺得受不了,經過多次微調整後,我漸漸聽得更好,謝謝科林,謝謝林小姐。

科林助聽器高雄建國門市 https://www.ear.com.tw/branches_dt.php?s=1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