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姐.JPG

加入好友

在接觸科林之前,我的助聽器是使用另一家公司,因為從小時候就在那裡接受服務的。我的耳朵聽力狀況為一邊輕一邊重,原本只要有聽得到「聲音」就好,但我在這邊說的「聲音」是指分貝程度,而那個「聲音」的內容,對我來說大多都是不清不楚的。

在聽的過程中,大多時候必須要一對一,眼睛會適當看著對方的嘴巴,才會明白對方說什麼樣的內容,長期下來需要集中精神與注意力,有時會感到疲倦,也會責怪自己的聽力,覺得簡單的事情都無法都做好,還要麻煩別人給予協助而感到不好意思。然後人際方面,面對自己的聽力不穩定,好的方面,彼此溝通上不至於太差,可來往對答;壞的方面,則是每個人聲音的大小輕重不同,必會面臨多次聽不清楚狀況的出現,有時需要頻繁地問對方,或者請他人再次複誦,長期下來因於這樣,害怕對方感到困擾,感覺會對自己有負面的印象,因此在外會顯得內向與被動,甚至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及開闊新的交友圈。

出了社會後,因於某個契機認識了科林的聽力師-吳茗鈁小姐,而且不只人長得漂亮,年紀輕輕的也還是位店長。初次見面的過程中,她的談吐直率且大方,一開始會先做個詳細的聽力諮商,並瞭解自己的需求,中間過程也提供了助聽器的試聽,在試聽的過程中,她不斷地為我測試全部的聽力檢查,也會評估我的狀況,耐心地幫助我找到適合我的助聽器款式。在剛開始體驗配戴的過程中,初次的試聽會驚訝於竟然可以聽到很多不同聲音,真的很不習慣,也不喜歡聽到太多沒必要的聲音。

不過等經過一段時間配戴習慣後,就會覺得周遭的聲音真的很清楚又明顯不同,即使不用轉頭可知道有人在背後叫我,或者不跟對方面對面,甚至講電話時候,大多都可清楚地聽得到內容是什麼,因於適合自己的助聽器配戴起來,真的可以等於跟一般人聽力沒什麼太大的差異。因為這樣我便逐漸地輕鬆起來,面對自己的工作與交際,就可以比以前更加順暢地自如應對,也擁有了自信去提升交流,並且開闊不同的圈子。

科林的聽力師們,對待我們就像朋友一樣,會適時地關心以及和善交流,且耐心地告訴我們許多善待耳朵的方法,盡量讓聽力維持不退步。當我們有問題提出時,都會協助我們尋找問題的解決方法。而且若有好的福利或優惠時,也會告訴並協助我們去執行,甚至可介紹自己的親朋好友去做下聽力檢查,就可知道自己的聽力狀況如何,以備不時之需去妥善處理自己的聽力。

科林的設備不只完善,服務很貼心又盡責,還會定時提醒要保養助聽器以及拿電池,亦或者評估我們的需求後,經分析判斷且給予解決的方案,也很體貼地關心配戴的狀況。最後,真的很感謝~~~科林各位同仁們盡心盡力的妥善服務!

 

嘉義門市客戶 林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聽力 科林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