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號公園_洪梓瑜_O17044_180930_照片.jpg

    2008年我因為梅尼爾氏症至診所看診,醫生建議我至大醫院檢查。但我當時沒想太多,因此就延誤了治療的黃金時間,導致右耳開始出現刺耳的金屬聲,聽力也開始下降,且睡眠品質不好。那時我還沒發現事情的嚴重性,後來開始常常聽錯,會錯意,當別人跟我講話,我聽不清楚又不好意思一直重複問時,才發覺右耳聽力變差了。

    後來至國泰醫院檢查,醫生建議我配戴助聽器來改善聽能狀況,並推薦幾家助聽器公司。正好住家附近就有科林助聽器四號公園門市,於是就打電話到門市預約諮詢。那時接待我的是選配師張桂芬小姐,她很親切地聽完我的問題,馬上為我做聽力檢查,並當場讓我試戴助聽器。戴上後真的感覺到聲音的不同,以往聲音聽起來都只有平面的感覺,戴上助聽器後,聲音突然間變立體了,而且也清楚很多。

    因為工作的需要,張小姐建議我配戴比基本型在高階一點的耳掛式助聽器,並讓我借助聽器回家去試戴3天。戴上去之後,感覺聽別人說話比較清楚,也比較輕鬆,不再一直聽錯,而且因為是耳掛式的,頭髮遮住就不會很明顯,非常的開心。

    正式下訂購買助聽器後,等了一陣子,終於拿到屬於我的助聽器了。張小姐很細心的為我調整助聽器設定,頻率大小聲等等,並教導我如何日常居家保養。剛開始是每個月回門市追蹤助聽器配戴狀況,並適時調整助聽器,以便我配戴得更順利。後來配戴的情況愈來愈穩定,也漸漸習慣後,就改為三個月回門市追蹤一次,到目前已有2年多的時間了。

    選擇科林助聽器,不僅有品質良好的助聽器使用,更喜歡他們家的售後服務。會定期追蹤聽力變化及調整助聽器的設定來因應我生活中實際的需要,如此定期的服務方式讓我很安心。而且每次回門市追蹤時,還會適時關心我最近的生活狀況,真是很感謝張小姐親切及熱心的服務。

BY洪梓瑜

  

arrow
arrow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