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3.JPG

自從我來到科林助聽器公司選配助聽器之後,讓我覺得我的生活狀況改善很多,因為我如果出去跟人家講話的時候,我都聽得懂別人在說什麼,在這之前我跟人家講話都聽不懂,也不太敢主動跟別人講話,如果有人在講話,我都會很安靜,因為我自己知道我耳朵不好,聽不懂人家在說什麼,但是自從選配助聽器之後,我開始敢主動找別人講話了,也感覺自己有進入社會人群之中,所以現在如果有遇到人群的話,我也會主動走向人群,跟別人聊天,以前沒有配戴助聽器的時候,知道自己什麼都聽不到,也聽不清楚,所以真的都不敢主動跟別人談話,所以助聽器對我來說,覺得真的非常重要,尤其是對於一個耳朵聽不清楚的人來說真的非常重要,所以我覺得我有選配助聽器之後,真的好處很多,我一開始要介紹很多朋友來,但是朋友通常一開始都會擔心說,選配助聽器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我都會跟他說,沒有副作用,你去科林選配,絕對沒錯,科林的小姐服務都很好,對人的服務態度也都非常好,對人也都很親切,所以真的不用感到害怕.而且科林在近幾年來有越來越多種服務,也有很多方案,除了有免費的聽力測驗,也有在幫人家檢查睡眠,都是免費服務,服務真的都很好,所以說,如果有人想要選配助聽器,我都會說,找科林真的準沒錯.

以前我都在市區的科林門市服務,後來我家附近開了一間楠梓門市,開幕的時候就來了,也因為離家近很方便,就一直都在楠梓門市.而且我來到科林楠梓門市之後,遇到選配師佩茹,我覺得對他的印象真的很好,因為他對人都很親切,也很有親和力,而且跟他非常有話講,客人對他來說就像是自家人一樣,服務真的很好,也感覺非常周到.而且認識佩茹之後,我覺得我懂了很多東西,因為不管問他什麼問題,他都會很有耐心的跟你解釋和解答疑問,所以真的非常好.

我之前曾經找過很多間助聽器公司,還好最後讓我找到科林這間助聽器公司,真的覺得很棒!所以現在只要遇到朋友有需要,我都會建議他可以先來科林做檢查,也很推薦他來到科林選配,真的是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