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4570963.jpg

曾經世界一片空寂,別人出聲或到身旁皆無反應,以為我傲慢、無禮,而我也以為對方講話含糊、說話不清楚還惡人先告狀,直到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我得了重聽,才恍然大悟,為之釋然。

後來選擇戴上了調整型助聽器,可視場合決定調整音量大小,能充分了解對方的意思並確表達,少了雞同鴨講的溝通困難。在生活上,跟妻子與,無論是工作上分配指令、與客戶談判,或是家庭裡跟親朋好友交談,都助益良多。而若是不想紛紛擾擾,只要調整音量或是拿下助聽器,就能再次享受安靜的環境(!羨慕吧!),只要練習幾次,孰能生巧,不管是看電視、聽音樂或與人交流都不再困擾。

不僅僅是助聽器產品本身帶給我的驚艷,貴公司服務人員亦是熱心親切,不時叮囑要記得回去保養助聽器,售後贈送電池、收納盒等相關配件,有優惠消息亦會第一時間通知,讓我不僅僅是買下一個產品,而是得到一間公司的服務,陪伴我一起面對重聽的困擾

現在生活中,無論做任何事情都普遍使用助聽器,有時忘東忘西,少了電池、忘了盒子放哪,便會感到不自在,它的方便及重要性使我非常依賴它,若有同我相同困境、疑惑者,或許真的能試試看助聽器,重拾生活的便利性,再次恢復與這世界的交流。

 

O (高雄建功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