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ld-map-3234899_1920.jpg

   大家好,我叫阿輝,今年57歲,戴助聽器已經有4年的資歷,我的聽力退化是發生在約莫10幾年前,剛開始耳朵一直耳鳴吱吱、沙沙叫,不定時的在我耳內瘋狂作響,讓我坐立難安,甚至煩躁到吃不下飯,嚴重的影響我的生活與睡眠品質,所以我跑遍很多診所與大醫院經過許多醫師的治療,但都不見效果,隨著時間慢慢地流逝,我的聽力竟然越來越重,除了耳鳴很困擾我以外,我還發現常常聽不清楚朋友、家人講話,朋友建議我到大林慈濟耳鼻喉科檢查後,醫師診斷我是屬於退化型的老年性聽損,無法治療好了,建議我配戴助聽器來改善,我非常的絕望,但是也只能默默的接受這個事實。

   一開始我是在他牌購買耳內型的助聽器,戴了沒多久我的助聽器就故障有奇怪的聲音,回去原廠商檢測,竟然跟我說要再重買一台,當下我真的很抓狂,一台貴鬆鬆的助聽器戴不到半年,故障就叫我換新,非常的惡劣!所以我一氣之下決定找其他家廠商,比較了好幾家廠商,我找到了『科林助聽器』,他們的服務與品質及人員的素質就是我想要的標準,從一進店人員就很親切的招待我,幫我做很詳細的聽力檢查,一直到最後的試聽,整個過程我都感到很安心,每次回門市她們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關心我的配戴狀況,也會時常打電話關心我配戴的好不好,我戴科林助聽器已經三年以上了,剛開始戴的時候覺得環境好多聲音,像是車聲、電風扇的聲音、鳥叫聲、一開始戴覺得不太習慣,經過門市人員幾次的微調,以及我慢慢地適應,一直到現在我溝通幾乎和正常人沒什麼不同。

  真的很感謝現在科技的進步,如果沒有助聽器的發明,我就無法跟正常人一樣到處走馬看花,享受退休自在的生活,只能整天關在家裡,一個人若失去了耳朵就像眼睛失明一樣的可怕,失去了耳朵就失去了與外界連結的訊息,失去與人溝通的能力,所以我很感謝助聽器的發明者,也感謝科林助聽器的服務與用心,如果你還在猶豫是否佩戴助聽器,真的不要猶豫了!戴上它真的幫助很多,它可以讓我不用擔心與人溝通,外出旅遊的時候不用擔心耳朵沒聽到是否安全,最後,我要告訴大家助聽器找“科林”就對了!

阿輝筆2019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