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er-677774.jpg

在某個雨後明凈如洗的中午,我悠哉地走在育德里的綠園道,穿越了植物 園的蜿蜒小徑,來到了台灣大道上的科林,進行每三個月例行的保養,因為是 週末,所以我很慷意地漫步在都市裏稀有的綠意,來到這空間不大,但萬事皆備的科林。
 
記得有一次在國美館的春水堂與朋友聚餐,突然左耳助聽器失靈,但我 點也不緊張,從容地用完餐後,我就選擇徒步來到科林,這次我走在熱鬧非凡 的草悟道穿過了用綠意砌牆的勤美。科林用他的專業修好了我的助聽器,科林 週末全天上班的服務,確確實實給我們使用者全然的安心! 

自從助聽器可以與手機藍芽配對後,我便經常使用 YouTube 聆聽曼妙的心靈音樂,那聲音是那麼的清晰,那麼的美好,我沉浸在只有自己才聽得到的音樂世界,此時若坐在咖啡廳裏,叫上一杯咖啡,閱讀一本好書,真叫我渾然忘我,重新得力。

手機響了,透過藍芽接聽電話清楚無比,我不用再像以前那樣用擴音去聽電話裏傳來的粗曠聲音,斷斷續續所聽來的聲音,還得絞盡腦汁去猜內容。 

今天能擁有這麼好的生活品質,我很慶幸遇上了科林。 
 

BY 慧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tube 台中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