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739827_l.jpg

大家好,我大概在七年前開始有耳鳴的症狀,看過許多醫生,醫生都說耳鳴沒辦法治療,要我學習跟耳鳴和平共存。但是情況越來越糟,我發現我的聽力慢慢減退了,而且一年比一年惡化。掙扎了好久,不知道自己到底需不需要戴助聽器,於是我又求助於醫生。醫生說我是老化導致重聽,但是程度並沒有嚴重到非戴助聽器不可的地步,於是我一再猶豫一拖再拖。

 一直到我身邊的人開始慢慢的暗示我他們跟我講話有壓力時, 我心中還是存有一絲絲的抗拒,因為我對助聽器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早期大家所說的助聽器會把全部的聲音都擴大, 包括摩托車之類的噪音,我心裡暗自叫苦,怕戴上助聽器後要聽一整天的噪音,那生活有何品質可言。 

後來一位有戴助聽器的親戚告訴我,現在科技進步,助聽器早就做得非常的人性化,可以過濾掉其他雜音只抓住人們說話的音頻,而且還可以隨時做調整,除了聲音的大小外,它還連高音頻低音頻都可以調整,簡直可以說是量身訂做。我半信半疑但又很希望聽力得到改善,於是我決定到這位親戚推薦的科林助聽器試試。   科林裡面的服務人員非常的親切,而且相當的專業 ,從我進去他們開始幫我測試一直到調整出適合我用的助聽器為止,總共花了大約兩小時的時間,這整個過程當中他們非常的有耐心而且不厭其煩的幫我更改助聽器內的電腦設定,並讓我在店裡面跟店外面反反覆覆的測試,一直到我滿意為止。

        開始配戴時當然會有一些不習慣,幾乎每幾天就會回去叨擾門市人員, 但是他們總是盡心盡力的服務,讓我非常滿意。  我也非常驚訝於科林助聽器代理品牌的高科技研發,能夠做出這麼好的產品,機型非常的輕巧而且符合人體工學,讓我佩戴起來完全沒有不舒服的負擔。身邊除了自己的家人外,到目前為止沒有人發現我戴了助聽器。而它透過藍牙連結手機更是給我很大的方便。

        我真是幸運能生長在這個高科技的時代,戴上助聽器以後我的生活品質改善許多,我常常喜歡出去跟朋友聊天,也總是精神奕奕的享受退休後的生活, 而且它還幫我開車的安全把關,科林助聽器真的讓我受惠良多。

        在此想告訴有聽力問題的朋友,提早去科林做檢驗,找出適合自己配戴的助聽器,科林助聽器的功能性,方便性及品質真的很好,而服務人員更是專業用心。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在此我極力推薦科林助聽器。

 

李全明 上        2019/4/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活 退休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