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的喪失,我的人際關係也漸漸陷入困境,因為不管是在上班時當公司舉行會議要討論事情,或下班後和朋友們聚會聊天,我雖然非常非常努力專注聆聽卻還是感到力不從心,從片片斷斷聽到的字句拼湊不出完整的內容,往往答非所問雞同鴨講,在朋友間製造一些無傷大雅的笑點事小,但是在工作上已經產生許多嚴重的負面影響了!甚至在回家後,和家人之間的相處也岀現很多問題,父母因為我總是不回應他們,認為自己不受重視而感到難過,我為了避免看電視的音量太大吵到家人而常常緊關房門,無形中也築起一道和家人溝通的高牆而不自覺!

這些困擾我許久的問題,在配戴科林助聽器之後都一一迎刄而解了!真的很感謝公館門市選配師劉沛均小姐非常有耐心的服務,經歷2個多月不斷的試戴及調整,終於找到最適合的一款助聽器,現在我可以在會議中從容發言不必擔心說錯話,在朋友聚會時也可以輕鬆地和大家聊天不再鬧笑話,在家裏用正常音量看電視時房間門都開著不怕吵到別人,和父母隨時隨地都能閒話家常,親子關係不再拉警報!

現在我非常滿意配戴助聽器之後的改變,真不懂自己以前為什麼會這麼排斥戴助聽器?而且隨著科技日益進步,助聽器不管在外觀設計上及功能性能上都與時俱進,造型輕巧又美觀,我不主動說明的話,周遭的人根本不知道我正戴著助聽器呢!反而像戴著時麾的藍牙耳機在聽音樂,好拉風喔!

更多讚聲好友影片請上  http://www.e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