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85015_932559026923974_4868582666829561856_n.jpg

科林助聽器斗六門市🔹客戶分享

困擾我多年的聽力問題👂,科林幫我解決了。

  小時候,我因感冒發燒而罹患中耳炎。在那個子女眾多,入不敷出的貧困年代,父母根本就沒有餘錢帶我就醫,以致中耳炎宛若甩不開、趕不走的惡魔,長年纏繞著我。它不僅讓我暈眩不適,還嚴重傷害我的聽力。

隨著年紀增長,我的聽力每況愈下,一開始還能靠單耳吃力的與人溝通;漸漸的,親友得湊近我並放大聲量,才能讓我清楚聽見他們在說什麼。日漸惡化的話聽力讓我感到不安與恐懼,我必須正視聽力問題並求助耳科醫師,🤔評估看看是否能以手術改善局部聽力。然而醫療評估的結果令人失望,因病情拖延太久,耳朵的聽力細胞多已壞損,即便開刀,效果依然有限。

  📶 難道事情就沒有轉圜的餘地了嗎?📶 難道我得一輩子與寂靜為伴嗎?就在我陷入絕望深淵時,一道曙光出現了。🔜我在網路上瀏覽,無意間發現科林助聽器的產品介紹與相關點評。腦中浮起不妨一試的念頭。在親友的陪伴下,我鼓起勇氣走進位於斗六的科林助聽器門市👍

  上帝為我關閉一扇窗之後,又慈愛的替我開了另一道門。🗨自從配戴科林助聽器後,我不僅重拾自信與活力,更拉近與鄰里之間的情誼。我不必擔心聽不見遠方的喊叫聲抑或鄰人親切的問候;街坊鄰居因能得到我即時的回饋而不再誤以為我變得冷漠與孤僻。

  感謝斗六科林門市部的技術師與服務人員以百分百的熱心、細心與耐心加上無以倫比的專業素養提供靠客人最優質的服務,讓我重新「聽見」世界,🎶🎵感受生活的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聽力 健康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