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png

作者:Miss C.

在要升大學的那個暑假,因為發現從國中、高中開始,聽力有持續下降的狀況,因此到大醫院進行了聽力檢測,也開始了配戴助聽器的生活。然而一開始選配的助聽器是直接購買與醫院合作的廠牌,因此在接觸科林以前,我已在另一間廠牌選配了兩次,但這8、9年間,一直覺得自己在生活應對上還是有著障礙,這樣的情況也在出社會後帶來了很大的困擾,當發現我的第二組助聽器無法再為生活帶來清楚的聲音後,下定決心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網路上的資料很多,發現多數的求薦文裡會一直看到科林這個品牌,研究下來,不僅因為科林產品功能卓越,能處理的聲音比較細緻,而且服務完善又大方,不但可以免費進行聽力檢測,並且能將機器帶回去試用,這對於原本使用深耳道型助聽器想改用耳掛型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猶記自己第一次跑到公館門市,遇見了人不僅漂亮又親切的劉沛均小姐,在了解我的情況後,很細心地為我做了耳膜/耳道檢查、聽力檢查,並且針對我的需要非常有耐心地調整音頻音量,也讓我取得了試用機器回去配戴了一週。遙想當時帶著試用機回去上班時,原本常會忽略掉的同事的呼喚都變得清晰,讓我很快地能做出反應,這對我來說真得是很大的感動啊!

開始使用科林助聽器已有8個月左右的時間,除了機器本身輔助了我過去在生活上溝通的不便外,常協助我處理助聽器相關事宜的沛均更是讓我充滿感謝。我一直是一個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過去的助聽器可能因為機器不適合我,或者因為自己在問題的表達上不夠精確,導致常常要跑回店家去做調整,但每次過去都充滿著很多的抱歉,覺得為什麼上次還是喬不好,都是自己的錯。導致到後來也常會委屈自己去適應這嘈雜模糊的世界。但給沛均服務的這幾個月,發現她是真心想為客戶解決聽力上的問題,會因為我一直無法找到適合的耳塞罩,而努力創造出不同的解決方式;也會因為在接聽電話上常會有回饋音產生,一直協助在音量上找到一個平衡點。這樣真心的服務,都讓我滿懷感恩,也更放心地把自己的聽力交給科林。我想,如果自己周邊有親友若有著一樣的需求,我會請他們先到科林看看吧!

 

更多分享 :   http://www.ear.com.tw/empirical.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聽力 健康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