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513986.jpg

 

    從一畢業就進科林服務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了,這也是我第一份接觸社會的工作,這段時間我接觸了許許多多不同的客戶,並且得到很多的收穫。

    其實在大四要面臨畢業時,曾對未來有害怕跟不安,但很謝謝科林大家庭給我這份工作,讓我有很多的收穫,不管在面對客戶或是面對團隊都越來越勇敢且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剛開始面對客戶會害怕自己講錯話、會害羞不知如何跟客戶聊天親近,但經由店長及同事的教導,讓我慢慢的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客戶跟處理許多突如其來的問題,店長常常教導我們,把客戶當成是家人一般,怎麼去關心家人就會很自然的怎麼樣去關心客戶,透過這樣子的想法及電話關心的方式去關懷客戶,得到客戶的信任及肯定,這讓我在工作中得到很多的信心跟成就感,有時候有些客戶還會帶一些小禮物來答謝我們的幫忙,看到客戶配戴順利就會有股說不出來的感動及溫暖。且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有科林在為大家服務,跟店長及團對的夥伴們一起策畫了「奉茶」的活動,用我的熱忱去服務更多的需要幫助的人。

    科林大家庭大部分是服務已上年紀的客戶,面對這些客戶我學到了耐心,有時候教導客戶某一些事情需要多教幾次,或是要常常去提醒讓客戶慢慢的記得,又或是許多客戶來門市只是希望有人陪他聊聊天,這時我們要站在客戶的立場去思考去幫忙及關心他,讓客戶感受到科林的服務;科林大家庭另一部分的客戶是剛出生的寶寶,這些寶寶很急需我們的幫忙,讓寶寶們即早的佩戴及接受語訓課程,在未來可以很順利的跟別人溝通跟得上社會的步調。利用許多的經驗、知識及熱忱讓這些聽損者得到更好的服務是我未來會更加努力的目標。

   宋季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林 聽力師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