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2144張詠為.jpg

在半年前的某一天,我發現我有一隻耳朵是聽不到的。

是我在學校上英文課的時候發現的,

老師要我們戴著耳機聽英文、練習聽英文聽力,當下我以為是我的耳機壞掉了,讓我考出來的成績不好、我非常生氣。

後來老師幫我檢查耳機後    發現竟然是我的耳朵聽不到聲音 !!

當下我很緊張,老師很緊張、爸爸媽媽比我更緊張。因為再過三個月我就要去考劍橋英文檢定了 !!

所以那段期間,爸爸媽媽帶著我跑了大大小小的醫院,讓醫生檢查我的耳朵、希望可以趕快治療好我。但是醫生的檢查報告是說,我有可能是舊傷造成的。

我跟爸爸媽媽都想說是不是我小時候發了一場高燒、耳朵發炎拖太久而造成蜂窩性組織炎的關係,而讓我的耳朵變成這樣。

 

醫生告訴爸爸媽媽,我的右耳已經是重度的聽力損失、一定需要配戴助聽器了。

爸爸媽媽帶我跑了很多賣助聽器的地方,最後我們停留在科林助聽器,因為選配師阿姨對我很友善、很細心,戴上助聽器我的可以聽到選配師阿姨用電腦播放出的英文對話,我覺得超級開心又感動。

 

前陣子,我去考了劍橋英文檢定。考出來的成績讓老師及爸爸都很開心。

因為劍橋英文檢定的滿級分是15級分,而我考了14級分的高分。我知道我在英文聽力的地方錯了一題,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沒有配戴助聽器,我可能會錯更多。希望明年的我可以考出滿級分,也很謝謝科林助聽器及選配師阿姨讓我可以聽得清楚又輕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單側聽損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