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醫院客戶謝發盛_合照.jpg

一開始是來亞東醫院看陳佳弘醫師,陳醫師建議我需要選配助聽器,因為我的聽力變化是年紀影響,神經逐漸退化,必須要趕快戴助聽器,不然隨著時間我的聽力會越來越差,到時候透過助聽器得到的效果也會越來越不好。

    後來到科林助聽器體驗後,聽到助聽器的價格有嚇一跳,怎麼會這麼貴~還想說只要配戴一邊耳朵就好,但我的聽力師跟我說,如果兩邊耳朵都出現變化,當然兩邊都配戴效果會是最好的。後來我想想,也對,就像眼睛,兩邊眼睛都不好,如果只有一邊鏡片有度數,然後另外一邊沒度數,不就會變成獨眼龍了嗎?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使用科林助聽器這兩三年以來,我覺得助聽器對於我的生活改善很多,以前跟家人溝通都要很大聲,家裡鬧轟轟的,現在和朋友溝通也變很清楚。不過,由於我當初選擇的助聽器較入門款,所以有時候到很吵雜的地方,有時候也聽不是很清楚。但是如果想聽的好、聽得更清楚,當然有更高階的助聽器可以選擇。

    再來,我想強調的是,因為我們年紀越大,聽神經已經退化,如果說要回到年輕時候的聽力~不可能,所以有時候看電視,要求要聽的每個字都清清楚楚,有困難,因為電視節目講話都很快,所以還是需要倚靠字幕。我們主要透過助聽器是希望可以與人面對面溝通輕鬆,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最後,我想跟各位還沒踏入助聽器世界的人說:現在的助聽器已經和傳統助聽器不一樣了,不再那麼吵雜戴不住,反而更加輕鬆、清晰,建議還在猶豫的各位,可以先到科林助聽器做聽力檢查,他們的聽力師、選配室會依據每個人的聽力狀況給予最良好的建議唷!

亞東醫院客戶 - 謝伯伯

arrow
arrow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