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4.png

 

因小時候耳朵進水,雖然已把耳朵進水的部分醫治好但聽力似乎已經有受損,左耳會聽的比較吃力,所以長期以來都依賴右耳的聽力。而我們那個年代對助聽器的資訊了解與認知少之又少,身旁也沒認識有配戴助聽器的人,隨著時間久而久之也沒再去重視本身這個問題了。

但最近我女兒漸漸有查覺到我的反應跟之前不太一樣(我聽力有越來越吃力的症狀)與人講話要靠的很近,別人音量需大聲點才聽的清楚,所以如果不是面對面交談,都不知有人在跟我講話,客廳電視聲音也都要調很大聲才聽的到且里長廣播也常常沒聽到導致不知道社區有甚麼事情要注意的。所以 女兒覺得我的聽力情況已經越來越嚴重了,必須要帶我去大醫院檢查。後來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因朋友在跟我講話,講比較快或者比較小聲時,我總是聽不清她們說話的內容,也不好意思請她們在講一遍。因此 我就同意去大醫院檢查找出問題也讓自己安心。

到醫院檢查完結果,醫生說『我的雙耳已退化,屬於中度聽力』需配戴助聽器。【助聽器】這三個字很陌生也不了解,心中湧起了很多想法與問題,擔心戴了助聽器很明顯會招來旁人投來的異樣眼光,配戴一整天萬一很不舒服悶熱不適,價錢一定不便宜。後來我女兒上網查詢關於助聽器這方面的資訊。看了數家助聽器公司、數篇文章、數篇產品介紹、數篇使用心得後,找到一家『科林助聽器』據點多往後維修服務方便且離我們家也進,網路評價也很好,所以 我女兒就先跟『科林助聽器』預約,想說先去瞭解看看。

到預約的那天我女兒就帶我去『科林助聽器』,首先先看到顯眼的黃色招牌非常好辨別,走上2樓看到兩位親切的小姐朝我們微笑的打招呼,之後就端水跟餅乾給我們先享用,後來才了解原來科林預約的方式是一對一的接待方式,享有專屬的時間也無旁人打擾或旁聽,也保有隱私權,光這點心裡就滿意的不得了,而接待我們的專業服務人員是【柯小姐】,人很親切,而且經柯小姐專業的介紹及解說下就能了解『科林助聽器』的用法,而我提出的問題也都能得到解答且都能讓我清楚的理解,另外在柯小姐細心的檢查下及專業的聽力檢測後,也依我的使用性跟方便性協助我挑了適合我的兩款耳掛機助聽器,挑選之後也能當場試戴,以確認配戴的舒適性及聽力的清晰度,以免買了最後不適用的問題。而試戴的結果,讓我很久沒能聽到這麼清楚了,連些微的聲音都可以聽的到,而且音質好沒有雜音,外觀也簡便輕巧容易攜帶。所以試戴後覺得很滿意,決定早日配戴助聽器,最後挑選耳掛機助聽器,雖然價格上不便宜,但覺得這是自己要長期配戴的必需品,且聽的品質、音質真的很好,配戴起來也輕巧舒適,所以 就決定買了『科林助聽器』。

購買後每天都配載著助聽器出門,而且朋友不仔細看都沒發現我有配戴著助聽器,大大的改善了生活原本該聽到卻沒聽到的聲音,出門在外與人溝通也不成問題,對方也不需在大聲講話造成別人困擾,而家人在較遠處叫我,我也能聽的清楚,女兒最擔心我獨自騎車外出問題『科林助聽器』也都幫我解決了。在售後服務的部分都很仔細細心最棒的是可定期拿回去保養不另外再收費喔!

我很滿意現在天天配戴『科林助聽器』的自己。『科林助聽器』值得我衷心推薦給有需要的親朋好友。

 

                                                             2018/08/22麗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科林 耳鼻喉科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