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小姐.jpg

 

   我佩戴助聽器已經有快10年以上的經驗了,回想起最初開始發生聽力退化的時候,醫生說是不明原因的退化,無法治療,建議我可以考慮配戴助聽器,一開始心情真的很難過,不太能接受。因為我是自己在開店經營小生意的,常常聽不清楚客人的需求,客人訂東我給西,數量要1我給7之類的,在家看電視的時候,因為聽不清楚的關係,我電視越開越大聲,先生跟女兒都一直勸我趕快配戴助聽器吧!就這樣,我從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到不得不接受。

   我的第一台助聽器是購買他牌,當時是戴他牌傳統式的助聽器,因為我很怕人家說我耳聾,對我有異樣的眼光及想法,所以我要求助聽器越小越好,最好沒人看到,結果可能是以前的技術沒那麼好加上迷你的助聽器功率不夠,所以我戴了之後,近距離德溝通是還可以,但是只要稍微遠一點(大約5-6),或比較多人同時來購買東西時,我就會聽不清楚,容易被干擾,因為錢已經花了,還是先撐著用再說吧!就這樣撐了幾年,戴了他牌的助聽器幫助好像不大,其實我已經失去信心,也覺得我為何要白白多花這筆錢呢? 後來女兒同學的媽媽介紹「科林助聽器」,女兒不斷鼓勵我再給助聽器及自己一次機會,在科林助聽器驗配人員詳細的檢查及試聽後,我才知道原來醫療的東西還是要找專業,不是隨便買一台就好,門市人員建議我依照我的聽力狀況,讓我試戴效果,當下我對助聽器又燃起了希望,有了第一次不好的經驗後,我們這次就會仔細些,因為嘉義門市在火車站旁邊,門市人員很耐心的陪我一起到嘉義火車站內試聽,覺得真的清晰許多,一開始配戴科林助聽器的時候,覺得環境的聲音好多,經過門市人員的鼓勵及微調下,並告知我這才是我原本應該要聽到的聲音,戴了1-2個月後,我慢慢的適應了,直到現在我已經戴了科林助聽器約5年以上了,在做生意的時候不用擔心客人訂貨,和家人溝通也都很輕鬆。

謝謝科林在雲林北港小鎮有門市據點,讓我們可以就近服務,北港門市的人員也都很熱情及有耐心,對我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讓我很安心,最後,真的很感謝,科林各位同仁們盡心盡力的妥善服務!

撰文  :     小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