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珠美.jpg

我聽力不好快10年,當初右耳因為某個原因在空軍醫院開刀有受傷到,感覺耳朵裡面都會流膿流水,看醫生看很久都看不好,有一天在報章雜誌上看到,有關耳朵的知識,知道拖久了會影響聽力,所以就搜尋到中華路上有許多間助聽器公司,試聽了好幾家,還是覺得科林的服務比較好也比較專業,當時就在科林選配了單耳。

過了幾年之後,慢慢覺得左耳聽力也有變化,到醫院檢查之後醫生說我需要配助聽器,加上當時岡山剛開幕,所以就到岡山門市選配的另一耳,因為離我家比較近比較方便。退休時候有空閒時間我喜歡看書,有讀了許多報紙,知道很多人配的助聽器外觀很大聽起來效果又不好,這時候就覺得當時到科林選配助聽器是最正確的選擇,而且選配過程中選配師很貼心又很專業。家族裡的兄弟姊妹聽力都不好,本來想說要把舊的助聽器給妹妹戴,不過在拜訪朋友路程中不知道放在哪裡弄丟了,所以妹妹就沒有辦法戴,不過最近會介紹她來門市檢查。

去年因為聽力有點變化,助聽器也用久了,所以就聽選配師的建議,重新選配了OPN3,現在生活過得更好,我每天早上都會在公園跳國標舞,戴上新的助聽器,音樂聽起來更好聽,跳舞也更起勁。雖然現在中耳炎常常會復發,但是定時的看醫生點藥有控制好,助聽器我還是會按時戴上,這樣家人跟我講話,我都聽得到。晚上我會看電視,借助助聽器可以聽得到聽得好,生活才不會無趣。參加同學會時,也常常會跟同學分享,如果聽力不好,到科林檢查選配是做好的選擇。每次回門市做除溼保養的時候,門市小姐都會很貼心幫我準備咖啡跟點心,仔細地幫我的助聽器做保養,如果有問題也會很細心地幫我調整,所以每次回來都覺得跟回到家一樣舒適。

對於現在還是觀望助聽器的朋友,就我10年的佩帶經驗跟大家分享,雖然助聽器價格比較高,但是科林的售後服務是真的非常棒,因為之後聽力有變化或者是有甚麼疑問,門市小姐都會很仔細地替我們解決,加上科林是連鎖的,全台灣快70間門市,如果外出旅行助聽器突然有甚麼問題,就可以找鄰近的門市就能幫我們解決,便利性非常重要的,跟大家推薦科林助聽器,讚!!!

撰文 : 陳女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