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1553150478.jpg

我今年已年近70歲,隨著年齡增大,聽力也逐漸的下降,在家中看電視時最常聽到的就是兒女說”爸爸你的電視開得太大聲了”,在平時自己也感覺到跟兒女們在溝通上會較困難,有時都需要他們重複好多次才能完成對話。
  雖然自己也一直有感覺到自己的聽力障礙,但一直都沒有想配戴的想法,主要是因為之前在公園有碰到一位長者,他有佩戴助聽器,但他說就連平常自己說話都會感覺有噪音而不舒服,所以久而久之就不喜歡戴了,這個朋友的經歷讓我對助聽器的效果有很大的疑慮,所以我就沒有考慮配戴助聽器。
    直到兩年前我的一位朋友有戴助聽器,他說現在的科技很進步,配戴起來很舒服效果又好,我才藉由他的介紹到社區的科林門市經由專業技師做詳細的聽力檢查,配戴品質優良的助聽器並隨著使用時間逐步調整到最適合的聲音,之後經由定期的清潔、聽力檢查、調整,聽力狀況現在已經接近於正常人,真的感謝科林仔細且細心的服務。

曾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