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定向選手 鍾志誠

 

 

助聽器是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若沒有它,失去最大的依賴;

若沒有它,失去唯一的明燈。

在眾多助聽器中,之所以選擇科林Oticon Vigo主要是著眼於它優越的人工智慧功能。不但幫我過濾了惱人的噪音,也不必再手動調整音量,天天戴著它,讓我聽得更清晰,聽得更細膩!

所以不要在我附近偷偷講悄悄話,我可是都聽得一清二楚的喔!

98年十月購買Oticon Vigo到現在,配戴的感覺舒適滿意,它也成為了我的好夥伴。雖然需要兩個禮拜換一次電池,相對於類比助聽器一個月換一次,顯得比較頻繁和耗電,但我想,這都是為了呈現有別於類比助聽器機械化的聲音,取而代之的是細膩且非常接近人聲的柔美聲音,呈現前所未有的優質音質,Oticon Vigo這一點作得不錯!

接聽電話時,Oticon Vigo會自動切換到適於接收電話的頻率,缺點是連周遭的環境音都會納入,造成干擾音,在收聽上會比較費力,此點若能改善,相信可以讓Oticon Vigo已經令人讚賞的舒適性又更上一層樓!

Oticon Vigo這種相對類比更精細的助聽器,同樣需要更細心保養它,切記別帶著助聽器去做運動,因為裡面機器精細的零件容易因汗水浸濕造成縮短壽命,維修需要付出更多的代價。

此外接收器以往皆為外掛,Oticon Vigo變更了設計,突破性地將其置於耳道內,也因此更需要時時保持乾淨、乾燥,並且定期前往科林公司保養。而科林除了平日的服務之外,最棒的是週六也有服務喔!平日忙錄的上班族只要記得事先預約,就可以在週六獲得貼心週到的服務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聽器
    全站熱搜

    用助聽器聽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